|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蓝宇化工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原料、化工原料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睿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硒化卡拉胶
硒化卡拉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82硒化卡拉胶 
品牌: 鑫源
产品型号: 优等品
产品规格: 25kg/桶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2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01 07:52
  询价
详细信息

英文名:Kappa-Selenocarrageenan     又名:海藻硒多糖、亚硒酸酯多糖                性状:微黄至土黄色粉末,有微臭,在水中形成均匀水溶胶。水溶胶呈酸性,在乙醇中几乎不溶。
是以海洋藻类提取的天然硫酸酯多糖做母体,采用精确 的分子对接技术,使微量元素硒与活性多糖在分子状态紧密接合的一种新型的硒化合物,具有集活性多糖和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硒于一身的诸多生理功能。作为硒营养强化剂,可广泛用于药品、和食品中。
(1)、0.5Kg固体食品中添加硒化卡拉胶3-5mg(含100μg)
 (2)、250-600ml液体饮料中添加硒化卡拉胶1-2.05mg(含硒约20-50ug)
 (3)、0.5Kg固体饮料中添加硒化卡拉胶50mg(含硒约1mg)
 (4)、5Kg太空水中添加硒化卡拉胶10mg(含硒约200μg)
 (5)、每10Kg牛、羊、鸡饲料中添加硒化卡拉胶50mg(含硒约1mg)。                       限量:GB 14880-94:饮液30μg/ml;丸和胶囊20μg/丸或胶囊。 毒性:1、ADI 0.125mg/kg。
询价单